訂房超便宜!「 栗田在南庄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秘境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栗田在南庄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栗田在南庄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栗田在南庄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栗田在南庄



栗田在南庄提供3星级的南庄乡住宿。 它还提供行李寄存、24小时前台接待和客房服务。

酒店为住客提供了一系列设施,例如花园、商店和商务中心等。 住客们还可以充分利用钓鱼和水上活动等活动或设施。

栗田在南庄拥有9间设施完善的客房,同时配备很多基础配套设施,以确保客人拥有一个舒适的入住体验。

酒店的住客可在内设的餐馆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就餐体验,对那些想要就近吃饭的人来说,它的位置十分理想。 在傍晚,住客可以到惬意的酒廊放松地喝杯小酒。





概况客房服务, 餐厅, 可带宠物, 酒吧/酒廊, 空调, 禁烟客房

活动设施花园, 水上活动, 钓鱼

酒店服务商务中心, 24小时接待, 商店, 行李寄存, 酒店内设商店

互联网提供无线互联网。



入住15:00之后

退房12:00之前





返回顶部